骨盆腔發炎疑慮:非插入式性行為是否會感染??
是骨盆腔發炎嗎?醫生您好, 我在半年前吃過事後避孕藥當月份出血量非常大,之後每個月經血少,並且不固定的下腹疼痛,有時候是左右兩側抽痛,有時候整個下腹突然好像被電到似的痛一下,此病程已逾半年以上,也去過很多婦產科看診,,但因我並無插入式性行...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1.性行為如果用手指或口交有可能把細菌帶進去子宮或骨盆腔,造成骨盆腔發炎。 2.骨盆腔發炎的診斷一般必須依據內診以及抽血檢查,超音波的檢查一般除非已經積膿,例如卵巢輸卵管膿瘍,才可看出。 3.如果照你所說,已經有用手指進入陰...>>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失調婦產科問題:月經提前且顏色鮮紅,是亂經嗎??
月經失調?經期明明還沒到,結果昨天在上小號時突然就有血,想說應該是亂經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直到剛剛在上小號時又有,在想會不會是沒流完的,但是這顏色又太鮮紅,怎麼會這樣,還是只是單純亂經?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Zoe妳好: 你的情形有可能是月經失調或只是月經要來前的一些預兆。建議你可以再觀察幾天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U486墮胎經驗分享:量少是否正常?健保IC卡有紀錄嗎??
墮胎問題? 上星期驗孕發現兩條線後,決定去婦產科檢查一下,確定懷孕,是2週前懷上的,醫生問要生嗎?但剛出社會沒什麼經濟基礎所以不得已只好墮胎 醫生建議吃ru486,吃第一劑時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兩天後吃第二劑吃完2分鐘就覺得肚子開始劇烈疼痛...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米兒小姐妳好: 你的出血量聽起來還算正常,應該不用擔心。不過還是要回診,給醫生照照超音波看看有無排乾淨。 健保卡上不會有記錄不必擔心。>>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性行為中出血:是受精卵著床還是子宮頸糜爛??
性行為中出血是否為著床?醫師您好: 請問和女友在10/30的時候發生性行為,那時候為月經的最後一天,女友的經期為10/23-10/30,當天第一次性行為有戴保險套,第二次沒有戴保險套但兩次就分開了,然後在11/13時我們又發生性行為,全程戴...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60704先生你好: 性行為中間的出血原因很多費有時是剛好在排卵期,有時可能是子宮頸發炎或靡爛,建議你可以再觀察幾次看看,如果不放心再給醫生看看就好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或月經?咖啡色血絲與突然流血的解析?
是受精卵著床還是月經來嗎??上上次月經是9/1~9/5, 上次月經是10/10~10/16, 10月月經結束後10/17、10/18、10/23、10/26、10/28、10/30、10/31、11/1、11/4、11/7都有和老公性行為,...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瑜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比較有可能是月經來了,如果不放心也可以驗孕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諮詢:月經後咖啡色分泌物及癥狀解析?
分泌物問題?醫師您好 我上個月底月經完,之後幾天開始有分泌物,都是咖啡色的,持續到現在一個禮拜多了,都有黏液,今天如廁時發現許多黏液也有帶血色咖啡色的味道怪怪,感覺悶悶有點痛,有時下面癢時也會抹陰道炎藥膏,請問這是怎樣呢?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1)咖啡色的分泌物,帶血黏液,這都是陰道出血的症狀,可能是子宮頸息肉在出血,也可能是子宮內膜在出血。應先排除懷孕的出血,再做詳細檢查。若是月經失調或排卵性出血,可用荷爾蒙療法來治療。 (2)根據您的描述,下面不舒服,外陰會癢,分泌...>>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隔著內褲摩擦會懷孕嗎??
懷孕機率?醫生您好, 請問遇到排卵日當天,只有隔著一條內褲在陰部摩擦幾下,無進入也無內射,這樣懷孕機率有多少? 因為怕如果有尿道球腺液或前列腺液流出(不確定有沒有流出),這樣懷孕機率有多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是否能避免懷孕??
事後避孕丸 是否懷孕?11月月經是11/4-11/11 11/14早上跟另一半有器官之間的摩擦 沒有進入 沒有內射 但是怕中獎 下午還是買了事後避孕藥 愉婷錠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問題:提早排卵與排卵藥影響的可能性?
排卵問題?醫師您好: 我每個月都有正常排卵 週期約26,上個月試試排卵藥無懷孕 這個月D7就出現蛋清分泌物,D8試紙接近T=C D9直接變成T<C,D10已無蛋清,接著體溫都一直沒升高 1.有可能這麼早就排卵嗎? 2.有沒有可能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是從下次月經往前推14日有可能是提早排卵,建議回婦產科吃排卵藥追蹤。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沒戴套子懷孕風險?
會不會懷孕?我想問,沒帶套子基本懷孕大,但是想問的是,前面幾下沒帶套子,後面就帶套子這樣還會中獎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黃體囊腫與月經遲來?
黃體囊腫?曹醫師您好, 我想請教 因我的MC週期平均為28或29天(每個月都很準時),上次MC來潮日為10/10,這個月11/7應該要來了,但截至今日11/15都還沒來,昨天我有去婦產科看,但醫師沒有說很清楚,只說有黃體囊腫等月經一結束就...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暫時觀察即可,照醫師指示做,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一點點接觸也會懷孕嗎?與女友親密關係的疑慮解答?
會不會懷孕?我和女友親密關係,但我只有一點點龜頭碰觸到陰道,因為女友會痛所以就停止了,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的使用與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丸?你好 我跟女友31號發生性行為兩次都無套外射 隔天在做一次時無套內射 做完馬上吃事後避孕藥 隔了4 5天他來了一些血 然後出血當天無套外射 請問懷孕機率大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率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答:上次性行為後遲遲未來月經,是否可能懷孕??
是否懷孕?上次來是10/5 10/19和男朋友親密了一下 但只有互相撫摸 男友也都沒有摸自己下面 平常經期大概31天 來一次 但這個月已經7天了都還沒來 這個月學校比較忙飲食有時也不正常 身體都沒有任何不適 請問有可能是懷孕嗎 還是天氣突然...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正確使用口服避孕藥?初使用者必讀?
口服避孕藥?醫生您好: 第一次使用事前避孕藥(21天),請問該如何使用?? 因為之前都是吃事後避孕藥,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使用... 麻煩醫生指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成功率及副作用解析?
事後避孕?差不多10/22來月經10/30結束 在11/12凌晨(約5點)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全程都有帶套,有內射 拔出的時候發現保險套根部靠近陰毛的地方破損,有精液黏在陰莖皮膚上,龜頭前端的部分沒有破損 男友心急立刻把我抓去浴室裡用手伸進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帶套姿勢夾太緊,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有帶套但姿勢夾太緊?月經上次是10/20來的 估計下週也差不多要來月經了 11/13有全程帶套性行為 只是好像姿勢太緊,最後男友帶套在裡面射 射完大概10秒後男友有要拔出(手扶尾端) 只是保險套被我夾的滿緊他手伸到滿靠近陰道口 甚至先拔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藥和事前藥的避孕效果及懷孕風險?
口服避孕藥?10/30服事後藥過一星期有出血 出血第四天幾乎 下午去診所拿事前藥當天晚上和之後都有按時吃 這樣開始有避孕效果了嗎 吃九天後發生關係無套無內射懷孕機率大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在排卵週期內的效果與判斷懷孕的方法?
想問一週內吃事後避孕藥來得及嗎??我跟女友在行房後,浴室清洗過程中有性行為 因覺得沒有戴避孕套不安全,所以短暫結束(約3分鐘 雖然時間短暫但事後感覺不安,算了一下好像在排卵週期內 不知道這樣在行房後一週內吃避孕藥的話,還來得及嗎? 能有效果...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安全期:懷孕風險評估?
會懷孕嗎??11/11 約下午三點性行為後半小時吃事後避孕藥 11/13 約晚上七點半無套內射 沒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正常來說到11/13為安全期,但上次月經有延緩約快兩星期 那這樣還得服用一次事後來避免受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11/11吃事後避孕藥對11/13 無作用, 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