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54頁

分享到:

事後避孕藥的最佳服用時間是多久??


過了72小時吃事後藥?醫生您好 請問過了72小時吃事後藥還是有效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最好48小時內服用,超過72小時吃事後藥當然無效,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經期不穩,避孕措施正確仍懷孕??


會懷孕嗎??跟女朋友做過三次都有戴套 沒有內射 她的經期都不穩定 現在跟上個月已經超過三天沒有來了 他有說個也有一個月沒來時候  很擔心會懷孕 她是第一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試紙顯示兩條線代表什麼?可能是懷孕嗎??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 我月經5/28來 中間6/9那幾天都有用排卵試紙測試 也有做努力做一休一 昨天爬文聽人家說排卵試紙可驗孕 我就一試 2條線 那是否我成功受孕了呢?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排卵試紙是驗LH(黃體生長激素),而懷孕試驗是測b-HCG(乙型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兩者所驗的生化分子不同。是否懷孕還是要拿懷孕試驗來驗。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陰部出現不明小突起,需要治療嗎??


陰部顆粒不痛不癢?位於大陰唇 靠近陰蒂的地方有一顆小突起 時間有點久了 近月經期間會比較容易摸的到 其他時間它好像會變比較小 不痛不癢 按下去可以感覺到表皮底下有一小顆粒 顏色跟陰部一樣沒有特別  另一顆也在大陰唇 靠近陰毛處 好像是這兩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懷孕風險:如何正確使用及預防副作用??


事後避孕丸 會懷孕嗎???6/14月經來 6/18月經就沒了 6/20行房但3小時後有吃避孕藥,男友沒帶套也沒射,但我有在吃調經藥 在吃安立婷避孕藥會有什麼影響嗎??藥局有給我一盒安立婷然後還給我叫做子宮保護劑避免副作用,請問這樣懷孕機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懷孕機率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低嗎?該多久再做檢查??


懷孕問題?您好!  我想詢問,我最後一次月經結束是在5/25號,最後一次性關係在6/18號,月經正常都21號到,但是這個月還沒到,有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沒有懷孕,自己買驗孕棒驗也是沒有懷孕。  請問:懷孕機率大嘛?(無防護措施,也沒內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驗孕棒結果: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醫師你好 請問做愛後都有吃事後避孕藥(24時內) 可是月經晚來3天了 驗孕棒驗了是兩條線 這樣是否懷孕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兩條線應該是懷孕,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催經藥對月經影響??


催經及驗孕問題?不好意思,我5/13有來月經10天(平常為7天)6/3 6/4(這天有性器摩擦) 6/5有咖啡色少量血,6/8蛋清。月經已延遲14天,6/19 6/21驗孕一條線 *請問有懷孕嗎? 6/23號去婦產科,醫生開給我催經藥(美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吃催經藥期間月經不會來,因此會順延。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親密行為未避孕,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嘛??醫生我6/13,6/20跟男友有親密行為但沒做愛,而我月經剛好從6/13-6/20,在6/13.6/20這兩天男友有把摸過他下面的手伸進來我裡面,而且我有發現他有分泌前列線液的樣子因為他沒射精但有液體,然後他下面有碰到我下面但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手術後性行為與事後避孕藥影響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我是6/9手術流產6/19發生性行為 男朋友有戴套可是 他拔出來精子不小心流出來,我也不知道到會不會懷孕 我也吃了事後避孕藥了 那我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工流產後何時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


人工流產後什麼時候可以吃事前避孕?醫生您好,我在5/25進行人工流產。醫生說如果我要吃事前避孕藥的話要於下次月經來時吃(大概6月底) 我月經來了,想請問大概月經來幾天才能吃呢? 還是都沒有差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避孕措施及月經變化:是否仍有可能懷孕??


會不會懷孕?不好意思,請問一下5/3號性行為只在陰道口繞個五秒 事後24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 5/10來了4天月經 6/1號去婦產科他有幫我照超音波說不會懷孕過幾天就會看月經會不會來 然而6/3號就來了6天的月經 因為擔心懷孕又一直買驗孕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套使用後白色分泌物是否影響懷孕風險??


會懷孕嘛??6/16來6/20完了 6/25發生性行為有帶套 做完後套的頭有白白的沒有留出來 這樣會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異常出血,可能原因分析?


月經問題?張醫生你好. 女友昨天月經來.來一點點又沒了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月經又出血一點點又沒了.隔天早上月經又出血一點點又沒了 上個月有愛愛有做防護措施.也做了驗孕的動作沒有懷孕 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出血有可能是荷爾蒙失調,不過懷孕早期或著床前後也有可能會出血,太早驗尿可能會有誤差,因此建議如果正式月經一星期以上仍未來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未成年女性月經不調?


月經一直不來?你好,我剛滿18歲也沒跟別人發生過性行為。 我的月經從來沒有準時過,起初兩個月來一次但越來越延,有一次隔六個月才來,現在也已經六個月沒來了,上一次來的時候量很少。請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三個星期沒來月經,是否懷孕??


三個星期没來月經?你好。我幾個月前自然流產。第一次和第二次月经正常來了。但現已等了三個星期都沒有月經。分別驗尿三次都沒有懷孕。剛剛(二個星期)驗完血亦沒有懷孕。由於我上月曾有大約三日出現少量血絲, 醫生建议我再驗尿。另外,我每日都感覺有白帶...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建議您如果正式月經仍未來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才能判斷是否適合催經,謝謝!  祝 平安 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法及安全性探討?


避孕養吃法?請問事前避孕藥如果在月經走後的第一天開始吃可以嗎? 效果一樣嗎? 如果月經走了的第幾天內內射是較安全的呢? 謝謝您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第一次服用避孕藥,建議於月經週期第一天開始服用。 若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可能性低?婦產科檢查及症狀分析?


可能懷孕嗎??5/7有過性行為,無戴套一次體外射精、一次沒射,後來月經一直不來,自己驗了兩次沒有,所以5/16去看婦產科,驗了也沒有,醫生照子宮沒看到胚胎,說子宮很健康,後來開催經藥給我吃,吃完後月經來了,但跟以往不同,只來4天而且量很少,...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如果無法確認出血是不是月經的話,可以請醫師作超音波等相關檢查以判斷是否是月經或有無懷孕, 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評估:使用避孕措施的影響?


請問懷孕機率?你好, 請問6/9-6/13生理期 6/18 晚上帶套內射 6/19 清晨帶套內射 6/19 早上無套內射 6/19 中午吃事後避孕藥 6/20 清晨 帶套內射 6/20 早上無套內射 6/21 中午吃事後避孕藥 其中事後避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會高嗎?經期延遲與驗孕結果解析?


是否懷孕?醫師您好,上個月經期5/10~5/14,這個月一直沒來,6/17號有買驗孕棒驗是一條線,但至今還是沒來,是不是懷孕機率很高?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棒驗是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