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套且未射精,服用事後避孕藥後懷孕風險如何??
會懷孕嗎??6/25跟男友做 無套而且沒有射 做完不超過2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 請問容易懷孕嗎 尿球腺液跟前列腺液如果不小心在做的時候流出來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類似的問題已經太多,可參考本站常見問答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分泌物變黃且像煮熟蛋殼內膜,該立即求醫嗎??
分泌物黃色一團,狀態像煮熟蛋殼的內膜般?您好~三個月前初次性行為後看婦產科做了內診,醫生發現有子宮頸破皮,接著做了抹片結果也正常!目前有使用塞劑做治療。但這個月有兩次發現擦拭分泌物時,發現它呈現團狀,顏色為黃色,仔細看很像煮熟的蛋殼內膜集結...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正常情況下,陰道分泌物的量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它的量及性狀也會隨著月經週期的變化而改變。如月經剛結束時,分泌物會較少,然後慢慢增加。到排卵期時,分泌物會變得較多,此時的分泌物呈透明、黏性大、彈性好、無異味。排卵期後,分泌...>>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遲到且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遲到?5/28號時女朋友月經走了 6/4有戴保險套但破了 可是是拔出來射 接下來陸陸續續都有發生關係。但都有戴保險套。本因該6/26月經會來 但都一直沒來 驗孕了也沒懷孕 今天29號了。 為什麼還沒來。 這樣到底有沒有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些時候心情會造成亂經,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仍擔心懷孕?
擔心懷孕?這個月11號有內射,隔天就吃了事後藥,13又內射,當天就吃了事後,之後發現依生理週期,內射日都在安全期,本來這個月應21月經來,但現在已經延遲8天未來,加上最近覺得燥熱,很擔心是否會懷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在行房後72小時內服用的效果有97%,不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有無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您如果月經過期一週以上還沒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不規則且驗孕結果不明,是否懷孕??
驗孕問題?我女友在5/7號來一次月經 5/26又有來一次 可是不知道那是不是月經 量正常 在5/25的晚上 有射精在褲子裡 手有摸到 沒摸到很多 然後又去模女友的陰道 沒有很進去 大概一公分左右而已 女友平時月經很亂 之前也有曾經一個月來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前症狀突然減輕的原因分析?
月經前症狀突然減輕?想問一下我女友的經期是大約30天來一次的, 上一次來是6月1日, 我跟她在6月12日有過性行為, 沒有保險套下進入她身體數下, 但沒有射精就拔掉, 之後我們都沒有在進行任何性行為, 但12號也是她的危險期內, 所以有點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長七天的原因解析?
月經來了七天?醫生您好: 我上次月經是5/21來的。這次是6/18來提早了三天。我的經期一向都很正常。約28-30就來。五。六天就結束這次卻來了七天都還持續有血,我在6/6號有跟男友有性行為。之後感染了念珠菌。有去內診看醫生,也有吃藥治療好...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Miss Amy 您好: 一般人的月經大部分是排卵性月經,它的形態是規則的,可預期的。但是有時一部分月經是無排卵性的,那就可能不在預定的時間來,譬如可能提早或延後到來。也可能延續的時間拖長或變短。月經很容易受到壓力、作息改變、生病或吃藥的影...>>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驗孕疑惑:服用事後避孕藥後懷孕機率大嗎??
驗孕問題?醫師你好,我與男友6/13~16日皆有性行為,一次無套體內射精,48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吃完後還有幾次帶套安全性行為,用經在6/23號來,來了到現在第6天快結束了,但量都沒很多顏色為鮮虹,在今天6/28號晚上有買驗孕盤測試結果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前避孕藥的正確方法:來完月經後五天才開始下一個月的服用會有影響嗎??
口服避孕藥?我想請問 我有在服用事前避孕藥,那我這個月6月18號有來mc了, 可是我沒有在月經的第五天開始服用下一盒,我是來完後五天才吃 請問會有影響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樣吃避孕效果就要打折,建議另加保險套避孕較好。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藥後月經遲來原因解析?
避孕藥停藥?5/22我吃完21錠避孕藥的最後一顆 上次月經5/26號來 這次到現在都還沒來 驗了兩次都沒有懷孕 是因為停止服用避孕藥導致的嗎
李悅源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林新醫院 婦產部產科 主任
您好: 停藥後月經不來應就醫檢查, 可以考慮催經藥催經. 李悅源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戴套後月經延遲是否代表懷孕??
月經有來有可能懷孕嗎??您好 想請問如果有性行為(在危險期期間),但全程戴套 之後隔兩周月經到 但下個月底應為月經週期,但月經沒來 這樣有可能是因為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來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與性行為後症狀:是否懷孕??
這樣會懷孕嗎?您好 我最近跟女友有行房 一般來說她21-28之間月經會來 哪天來不一定 上禮拜行房完 隔天胸部疼痛 女友有說是月經來的徵兆 完全一模一樣的痛 25號晚上我們有再行房一次 但是沒帶套 體外射精 女友說肚臍下方3公分篇左處有點疼...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子宮肌瘤治療:傳統開刀與追蹤治療的選擇?
子宮肌瘤 經期期間 血塊?請問一下醫師..我上次經期是4/25日...因為5月經期沒有來.所以到了婦產科檢查(驗孕).確定沒有懷孕. 卻用腹部超音波照道我有子宮肌瘤.約7公分 *2顆. 後來建議我回中壢檢查..回中壢後有到婦幼醫院就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腫瘤(子宮肌瘤)手術以5公分以上才考慮手術,但是如果沒有症狀或不適,也可以考慮觀察和平共處定期追蹤,因此你可以和你的婦產科醫師充分討論再決定,這個月月經比往常經期的時候更加不舒服,有可能是吃了催經藥之故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性行為無避孕措施,懷孕風險多少??
會懷孕嘛?...?醫生您好...我上個月的月經是6/12結束,6/27與男友行性行為,無戴套但沒內射,而且一下下就拔出來了...請問懷孕機率大嗎?...求解...感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
有可能懷孕嗎??我跟我女朋友5月的時候有性行為.無戴套.但外射 她5/24的時候月經有來 但6月的月經已經過7天沒來了 有可能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服用RU486後出血不止,組織未排乾淨嗎??
墮胎後 出血不斷?醫生你好: 本人我在5/24日服用RU486,5/26開始吃收縮劑,當時發現懷孕已兩週,5/26吃收縮當天血量多而已,並且與生化湯共服,5/26日後每隔三天都有回診,也持續進補,6/4回診醫生說已照不到東西乾淨了,至今6/...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1)吃流產藥後持續出血,主要的影響當然是會造成貧血。通常這種情況可在門診做月經規則術,將殘餘的蛻膜抽吸乾淨即可止血。也可以用雌激素和黃體素調經穩定內膜,應可止血。 (2)通常流產後下次月經的時間要看胎兒週數的大小而不同,平均在流產...>>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產後出血:子宮收縮不良與避孕藥的關係?
產後惡露?醫生你好 我於5/26自然產 沒有餵母奶 約產後第三週惡露由沒有轉紅 有掛急診 醫生說子宮收縮不好 開了子宮收縮劑及止血藥《吃完第一次止血藥 怕冷》吃完三天藥後 惡露漸漸變少 於6/20又突然出現少量血紅色惡露 擦拭時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5/26自然產,產後1個月有惡露都算正常,只要量不多都可以接受,我的意見再觀察即可不需吃避孕藥。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且驗孕棒顯示兩條線,是否懷孕??
這樣有確定懷孕嗎??請問一下 我女朋友上個月5.21號的時候月經來 在哪天我們有行房有內射 到了6月1號出我們行房後 我有買避孕藥給她吃 是一顆的 在24小時內吃完的 到了6.8號我們也有行房也有買避孕藥 也在24個小時內服用完了 可是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懷孕,建議看婦產科醫師。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藥後的安全期懷孕風險?
懷孕機率大嗎?昨天是女友開始吃事前藥(悅姿)後的第六天(昨天第六顆) 是從月經來第一天開始吃的 幾乎都是晚上睡前吃(11點左右) 想說今天月經結束就無套(安全期) 應該是沒有內射 請問醫生這樣會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懷孕機會很小。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是否有效防止懷孕??
事後避孕丸?醫生您好: 6/1月經第一天,月經平均25天來,算規律,6/19與男友無套內射,兩小時內有吃了事後避孕藥愉婷錠,並無副作用反應也無出血,下次月經應為6/26,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