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避孕 常見問題 - 第647頁

分享到:

保險套破裂後服用事後避孕藥,懷孕風險大嗎??


會懷孕嗎?我跟我女朋友前天的時候做愛 可是快射的時候拔出來 發現保險套破掉了 我趕快去買事後避孕藥給她吃 差不多在1 2個小時內 他月經原本19號要來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來 那懷孕的機會大嗎 哪時候才會確認沒小孩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因為月經已經過期了,是有懷孕的機會,建議您如果月經再過一週未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使用後月經延遲及脹氣症狀解析?


避孕藥問題?我616 好朋友來 620 跟男朋友 沒帶內射 當天晚上吃了事後避孕藥 但是現在好朋友都沒來 是正常的嗎 .. ? 肚子一直脹氣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懷孕的機會,建議您如果月經到7-27還沒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現異常出血,是否懷孕或亂經??


這樣是否正常??想請問一下我7/1號來mc5~6天結束 在7/10有發生關係內射但因為害怕有馬上吃了事後避孕藥 但在7/19出現咖啡色在7/20就有像月經紅色出血 這樣是懷孕嗎?還是亂經?我想說月初才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因為您行房的時間有可能在危險期,且事後避孕藥的效果並非百分之百,陰道不正常的出血也很難判斷是否懷孕或賀爾蒙失調...,建議您如果正式的月經過期ㄧ個星期還沒有來的話,還是要請醫師檢查,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漏服該如何處理?影響避孕效果嗎??


避孕藥漏服提前停藥?你好 我第一次使用避孕藥 愛絲麗安 6/27開始服用 但是昨天7/10出遠門忘記帶藥 所以7/10沒有服藥 (固定晚上11點服藥) 我今天7/11晚上7~8點才能回到家繼續服藥 請問我要一次用2顆嗎?那當月的避孕效果會不...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避孕藥若漏服,於24小時內補服不會降低避孕效果,建議可於次月一次服用2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及懷孕疑慮?


事後避孕藥B?在0710發生性行為  口服事後避孕藥(愉婷錠) 在吃完後的第二天  發現出血情況 沒有很多 第一天好像也有 是否為懷孕? 下次的月經預計是 0730 上一次結束是0706 如果不是懷孕 請問出血狀況會不造成 避孕內有成功的影...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服用事後丸一般可能會有少量陰道出血之情形,此情形發生與否與避孕效果無關,主要於是否有無避孕成功,還是必須看自己月經有無延後方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與胰島素阻抗:Metformin治療的有效性?


多囊性卵巢&metformin?約10年前由陰道超音波檢查出患有多囊性卵巢 十年來我求診的醫生大部份都開催經藥、排卵藥、避孕藥給我吃,藥一停,月經就不來 還曾經嘔氣,不願成為藥罐子,不願意吃上述三種藥,竟然長達半年沒有月經…...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可嘗試併用metformin,但須監測血糖值。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悅己引起咖啡色分泌物,應該如何處理??


服用悅己中~?醫師您好  目前我還正在服用悅己~  在4月看了婦產科醫師說 因為荷爾蒙失調 所以讓我吃 避孕藥...  在5月我人生中身平第一次吃避孕藥,所以很多問題不解!!  我在5月吃了悅己後..一直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  直到2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換個牌子,不過有問題還是請教常看的婦產科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區域性麻醉對胎兒的影響:婦產科專題解析?


局部麻醉對胎影響?醫師您好 我上ㄧ次月經是6/27、在7/12有性行為未避孕、因是危險期、可能懷孕。所以我想請問醫師、我在7/16去做了醫美療程在臉兩臉頰塗了局部麻藥30分跟之後又在兩邊髮際旁跟兩邊臉頰打了局部麻藥大蓋兩邊加起來共6、7針左...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局部麻藥的劑量很低,抗生素也只吃一顆,而且使用時間點在性行為後3天,胚胎可能還未著床,應該不會影響胎兒. 桃園醫院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丸出血期間再次性行為是否會懷孕??


吃了避孕丸後出血正常嗎,在出血中又有性行為會懷孕嗎?在7/7第一次性行為,7/9吃事後避孕完(安立婷),之後的隔四五天開始有少許出血後在7/16又有性行為這樣會懷孕嗎?(還在出血中)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1.吃事後丸會有少量出血為正常,若超過7天請就診。 2.7/16有性行為,無法確定是否有懷孕,需等月經是否延期方能確定。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該如何正確使用??


吃一次事後避孕藥有效嗎??你好:我是在7/17下午3點跟男友愛愛,7/18晚上6點吃事後避孕藥,藥吃一次就好嗎,還是要連續吃幾天?p.s.我的經期比較不規律,上一次來潮是6/25-29,7月都還沒來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事後避孕藥,藥吃一次或兩次都有可能,請參考藥物說明書,或是詢問賣藥給你的藥師. 上一次來潮是6/25-29,一般人要一個月後,也就是七月底才會來,如果超過時間還沒來,就要考慮驗孕. 桃園醫院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結束後避孕措施與懷孕風險探討?


會懷孕嗎?如果18日月經剛結束 19日發生性行為有戴套 但是20日早上肚子怪怪的還會想吐 這樣可能會懷孕嗎 這樣使用驗孕棒準嗎? 吃事後避孕藥有效嗎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月經剛結束,應該還沒有排卵,而且你有使用保險套,應該不會懷孕,應該不用吃事後避孕藥.一般要等性行為後14至20天,驗孕棒才會準. 桃園醫院 呂理政 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月經遲來是否正常??


關於事後避孕丸?醫生你好 請問 我上個月6/11月經來 這個月月經遲來 7/15服用事後避孕藥 到現在7/17月經還沒來 是正常現象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懷孕的機會,建議您使用事後避孕措施(事後避孕藥、避孕器…),並請婦產科醫師檢查異常的原因,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月經延遲、懷孕風險?


吃事後55天月經都還沒來?吃事後今天是55天月經都還沒來中間有驗孕顯示是無懷孕  今天有`那個`剛開始他還沒勃起就進去這樣會有前列腺嗎?  然後之後他勃起有帶套 之後把套拿掉口X 軟掉(無射) 軟掉進去還會懷孕嗎? 能再吃事後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懷孕的機會是不低,建議您如果離上次服用事避孕藥超超72小時的話,可再用事後避孕措房(事後避孕藥、避孕器…),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有無懷孕及月經異常之原因,也建議以後做好完備的避孕措施,避免自增困擾,謝謝 !  祝 平...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區域性麻醉對胎兒的影響:婦產科醫師解惑?


局部麻醉對胎兒的影響?醫師您好 我上ㄧ次月經是6/27、在7/12有性行為未避孕、因是危險期、可能懷孕。所以我想請問醫師、我在7/16去做了醫美療程在臉兩臉頰塗了局部麻藥30分跟之後又在兩邊髮際旁跟兩邊臉頰打了局部麻藥大蓋兩邊加起來共6、7...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局部麻醉藥或抗生素影響胎兒的機會並不大,但是提醒您需詢問清楚醫美醫師使用的美容藥物是否有影響(例如維生素A…等),如果有懷孕也須要請產檢醫師安排檢查,,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結束後第二天即第三天避孕風險?


經期結束後第二天即第三天不戴套?我想請問一下,我跟我女朋友在經期結束後的第二天即第三天發生性行為、不戴套,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高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排卵日的算法是從來潮的第一天開始算,而不是從乾淨時開始算,況且每位女性會每個週期乾淨的時間也不一樣。您的描述中並沒提到月經乾淨的時間是在週期第幾天,因此無法計算是否在排卵期或受孕的機率。只能說對月經較多天才乾淨或週期較短的...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不確定,7/17做愛未避孕,懷孕風險大嗎??


會不會懷孕?我跟我女友做愛是7/17 我們沒有帶套、外射 由於我的女友月經正確日期不確定 只知道月初 這樣她懷孕的機率會很大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懷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有精蟲的存在,建議您趕快用事後避孕措房(事後避孕藥、避孕器…),而如果月經過期一週未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同房且未使用安全措施,是否可能懷孕??


有可能懷孕嗎?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上一次月經時間是7/3~7/9,前天跟昨天有跟男友辦事,但沒有體內跟體外受精,但男友有往陰道插一下下(很淺),然後還有摩擦,前面有流一些分泌物,我這幾天是不是處於排卵期?昨天我有吃事後避孕藥,但差不多...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行房的時間有可是在排卵期,而男性射精前的分泌物就有可能有精蟲,而且事後避孕物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72小時內服用的失敗率有3%左右,不過仍算是不錯的補救方法。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延經、催經藥的相互影響?


事後避孕藥?請問這個月吃了事後避孕藥後 那這個月還能吃延經藥或催經藥嗎 ?會有傷害嗎 ?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藥物成分同樣是女性荷爾蒙,因此可能會互相干擾。而且事後避孕藥也可能失敗而懷孕,也應避免胎兒受到藥物的影響,因此不建議您再吃延經藥或催經藥,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症狀:排卵期出血及治療建議?


多囊性卵巢(排卵期出血)?就醫後發現患有多囊性卵巢,口服避孕藥治療,為了避免月經來前出血,又在藥吃完前七日服用黃體素(+避孕藥),卻還是有極少量出血,會不會是有其他因素照成(如一天中走了太久的路......)?? 是否盡量不能游泳??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女性經期外出血的原因可能是荷爾蒙失調、情緒、飲食、年齡…等因素,可是最重要的是排除有無子宮腫瘤、內膜增生、子宮頸病變、陰道病灶…等,建議如果持續出血的話,還是要請醫師安排進一步檢查較好,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紅棗複方的相互作用影響?


事後避孕藥?吃事後避孕藥可以配紅棗複方嗎 如果吃事後避孕藥然後過4 5分鐘就直接喝紅棗複方這樣事後避孕藥的藥效會降低嗎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紅棗有保肝補氣的作用,可以加強肝臟排毒。事後避孕藥內含黃體素,需經肝臟酵素系統代謝,若肝臟代謝太快,則會降低黃體素血中濃度,造成避孕效果下降。一般建議吃事後避孕藥前後二小時不要服用紅棗相關飲品。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