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藥服用不同品牌?3月時服用妮妠避孕藥,4月沒有吃,5月因為在外縣市所以服用愛斯麗安,再來6、7月繼續服用妮妠會有避孕效果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還是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1.上個月打催經針月經才來的話 這個月還會按照原本的週期來嗎 2.經期前分泌物變多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個月月經是否會來,要觀察,月經快來之前,有可能分泌物會多一點,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及機率?在4/10和女友性愛,體外射精,因為擔心所以讓女友吃了事後及打避孕針。在4/16性愛時發現有出血,也是體外射精,那幾天女友有持續出血她也覺得應該是月經。之後在4/22也性愛一次體外射精。因為擔心所以在5/13夜晚驗了一支4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懷孕,建議看婦產科和諮詢。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危險期體外?醫師您好,我上個月是4/24來的,原本約33-35天會來,但上次到38天才來。5/12的時候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本來是戴套,但做了很久後就把套拔掉繼續,最後體外射精。我因為是危險期擔心懷孕,5/13有吃事後避孕藥及藥師說的保護子宮...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有懷孕,量少和避孕藥無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問題?請問 1. 月經5/8來,5/14開始服用第一包事前避孕藥,請問5/16-17應在安全期內,性行為是否安全? 2. 請問悅己跟悅姿主要差異? 感謝回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5/16-17應該在安全期,避孕藥都大同小異,服用沒有不適,任何一種都可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自慰完後會流白白的東西?你好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每次自慰完後幾天都會不定時的流出白白水水的東西?好幾次都這樣了!下面不會癢 都沒有任何症狀,就是自慰完的那幾天都會分泌那些東西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 如果沒有造成特別的症狀,則有可能是正常的,大概是腺體的分泌物。建議如果有不適症狀可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否需要治療,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發現囊腫?請問懷孕2週檢查發現長出8公分的卵巢黃體囊腫,但現在已經自然流產了,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懷孕卵巢黃體囊腫的形成?該怎麼預防跟處理呢?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懷孕初期併發黃體囊腫並非罕見,一般不需要處理,到了妊娠10週以後大多會自行消失,因此只要注意避免腹部撞擊或過度運動,有腹部劇痛等情形要就醫外,並不需要過度擔心。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部問題?想請問一下 我的小陰唇部分長出了四顆小球(頂部是比陰唇深一點的顏色 輕壓有痛感 他們靠在一起成條狀 直徑不超過一毫米 只有一邊長出來 想請問這個是生病了嗎⋯⋯ 是什麼病? 怎麼治療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那些組織如果沒有造成特別的症狀,則有可能是正常青春期發育的現象。而如果有不適感,建議可請婦產科醫師安排相關檢查,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止血藥月經量還是偏多?我餘下下週將進行搔刮術,但這週是經期,吃了醫師開的transamin一天三次之後量還是偏多,也會有血塊。請問我要立刻回診還是等到經期結束、手術時再一併詢問?這樣的狀況又是為什麼呢?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從您的陳述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可能有長東西或單純荷爾蒙失調等現象,這必需配合臨床上的檢查才能知道原因。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產後及感染問題?醫生你好 我已產後7個月了,但行房時仍然疼痛不已,且會稍微有點出血(是粉紅色的血但很少很少) 還有一直反覆感染,但好的時候也沒有完全好,是快好了又感染,分泌物有異味有點綠色,月經來時的味道也並非血腥味,而是不太好聞的味道 陰...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有可能是骨盆腔或陰道發炎,建議您還是請婦產科醫師問診後,視病況決定是否安排相關檢查(如超音波、分泌物細菌培養、顯微鏡檢、尿液檢查、x光片、抽血…等)才能解決您的病痛,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前天跟女友愛愛,一開始的時候我把套子戴反,當下沒有流液體出來,接著就反戴,再有戴套的情況下內射,之後就拔出來清洗,手有碰到一些精液,可是只有稍微沖洗過,過1分鐘後,再伸進女友陰道按摩,請問這樣會懷孕嗎?女友的經期很亂,1和2月的...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而言,仍有懷孕的機會。因為週期不規則,因此排卵期與月經來的時間均無法預測。而全程使用保險套的避孕失敗率在5%以上,較其他方法更不可靠,一般避孕不建議單純使用保險套的方式。因此建議先以事後避孕方式補救,而如果月經期一週...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醫師您好: 今年4/3看診延經 原本週期是4/8來 沿經藥開到4/9 吃完隔天4/10就來 4/16經期結束 共七天 中間在5/2有過安全性行為(有戴保險套,拔出來後才射精在保險套內) 原本預計5/7來卻延遲到現在都還沒來 平...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懷孕的機會,因為全程使用保險套的避孕失敗率在5%以上,較其他方法更不可靠,一般避孕不建議單純使用保險套的方式。而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您如果月經過期一週以上還沒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乳暈問題、乳房、乳房問題、乳頭問題?醫生你好,我今年十六歲 我在二月份左右發現自己右胸乳暈近乳頭的位置,長了個小包,癢癢的,像被蚊子咬,不痛。但我沒太在意,但他一點一點的脱皮,給果兩三個星期後,他變大了,有一點點腫,顔色也變深了和乳口一樣...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症狀的描述較可能是發炎或是接觸摩擦造成,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的話,可以請乳房外科或婦產科醫師評估檢查,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破掉?5/9時跟男友有激烈運動,第二次結束的時候他拔出來發現套子破了,有體內射精。 事後大約六小時到藥局買了且服用了事後避孕藥。 上上次是3/31,上次是4/24 請問:(1)懷孕機率高嗎? (2)由於是未成年,要是真的懷上了怎麼辦?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因為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不過仍算是補救的方法。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肌瘤手術問題?因為想做試管嬰兒,最近做了取卵手術後,接下來要做子宮肌瘤的手術,不過這次回診,醫生卻告訴我,上星期有個法規下來,沒法做內視鏡手術了,只能傳統開腹取子宮肌瘤,原因好像是怕絞碎肌瘤萬一有癌細胞會擴散。請問一下,還有沒有任何轉圜...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拿肌瘤,那要再等長時間才能受孕,年齡也不小了,我建議直接做試管,你可以跟你的醫師討論。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後基礎體溫異常?請問自然流產後,有照到卵巢有個小濾泡,但到了排卵期基礎體溫依然只有36.2左右都沒有高低溫差代表沒排卵嗎?月經失調該怎麼調整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剛流產完,有時候不準,體溫也只是參考,再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悅姿對荷爾蒙檢查的影響?曹醫師您好: 我服用悅姿已經九個月了。本身已育有一子。 請問在服藥的情形下若做荷爾蒙的檢查(月經第三天抽血測TSH, AMH, PROLACTIN, LH, FSH, ESTRADIOL(E2) 請問對數值各有什麼...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避孕藥驗荷爾蒙就不準了,但是沒法知道是否吃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醫師你好: 我想請教一下~ 我女友月經週期約30天 4月17號有來~ 4月29.30~5月1號都有發生親密關西 這幾天聽他說是他的排卵期 所以沒有做保護措施~三天都有射射 今天他忽然跟我說~他最近光吃個零食就想睡覺~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觀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月經3/15-3/20 4/26-5/2 在5/11有無套幾下之後有戴保險套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壯陽藥是否會影響精液或精子而致畸胎??醫師您好,我先生有些許勃起障礙的問題,就醫後,醫生開了犀利士給他,但因為我們有要懷孕的計畫,想請問醫師,吃犀利士或者威而鋼後行房會影響精蟲品質或者導致畸胎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