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輸卵管攝影?如果經期不順(例如一個月來2次月經),或超過6-11天可以做輸卵管攝影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要等月經來確定沒有懷孕才能做,請跟你的婦產科醫師安排檢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醫師您好: 想請問今天3/18與女友性行為到一半發現套子破了,沒有射出,在半小時內有吃事後藥,想請問這樣的懷孕機率大嗎?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機率應該不大。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泌乳激素問題?醫生您好: 我因為月經不穩定,懷疑是否要更年期,所以去診所看診醫生有抽血檢查 結果只有泌乳激素(prolactin)過高,我的數值為42.42 ng/ml,因我有有在服用"心律錠"和"永康緒&q...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跟吃身心科的藥,有關係,觀察即可。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物流產hcg?2/6號吃藥物流產藥 血流到2/28號才停止 3/1-2號有同房外射 3/8-9號 同房外射 3/11有小小的血滴 又沒了!到現在3/15號都沒出血。月經也沒來!這段時間會有懷孕反應嗎? 還是藥物流產後都還是會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你好,請問前三次月經週期是12/29、1/22、2/19,在12/21男友無套磨蹭我的外部不到一分鐘,且沒有進去,之後曾經有乾嘔的情況,月經量從以前就不多,有機會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二月份月經有來,應該不會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關於陰道塞劑的疑問?醫師您好,想請教您關於藥物的問題,我念珠菌感染復發去看醫生,醫生先開給我洛黴欣塞劑叫我塞一個禮拜,回診後醫生又開給我服樂淨塞劑,後來查關於這藥物的資訊發現它的副作用會導致念珠菌增生的情況發生,而且塞完之後發現我的分泌物像...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月經遲來前幾天有性行為不知道是不是懷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如果不確定的話,應請婦產科醫師安排相關的檢查與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過長?醫生您好 : 我平常的經期都相當規律且血量正常,但這次經期已經持續15天了,看起來也沒有要停止的跡象,經血大多都是咖啡色的。 這次經期前四天的經血是黑色的,且伴隨強烈異味,從第五天後開始正常,也沒有異味了,但一直沒有停止,血量有變...
陳致宇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依描述建議可至婦產科就診評估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密蕊娜_出血不止?醫生您好 敝人裝密蕊娜(黃體素避孕器)已10個月,從今年2月開始出血,前面可能是經期,但經期七天後、到今天又14天 經期完,婦產科照超音波,子宮壁已很薄,避孕器微下滑。有開止血藥,但只要不吃就持續出血(量大約半個護墊)、...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出血可能跟避孕器有關 至於是否移除 建議與您的主治醫師討論為宜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內膜增厚?劉醫生您好,因在2月中旬有非經期出血,後來有去檢查醫生照超音波後說疑似有息肉,當日使用子宮內膜抽吸術將疑似息肉的組織抽出,隔一星期因我血還未止住,又再次回診醫生說病理報告顯示不是息肉,只是內膜組織而已且為良性的,但他說超音波看...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您的問題應視回診檢查結果 再與您的主治醫師討論 若仍有疑慮 建議可至第2間婦產科就醫諮詢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樣子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想跟醫生請教一下 1.因為3/8當天有進行性行為(有戴套)射的部分我是拔出來射 即使有戴也是拔出來射 這樣有可能嗎? 2.啊因為射完之後 我有拿起來 然後我有去洗手台清洗龜頭 就是用清水沖洗 大致上就是洗到自己覺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觀察即可。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物流產?2/6號吃藥物流產藥 血流到3/28號才停止 3/1-2號有同房外射 3/8-9號 同房外射 3/11有小小的血滴 又沒了!到現在3/15號都沒出血。月經也沒來!這段時間會有懷孕反應嗎? 還是藥物流產後都還是會有反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機率應該不大,可以驗驗看看,如果沒有懷孕,那可再等一到兩個星期。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上次月經是2/8~2/15 與男友在2/28時有全程帶套性行為 昨日3/15日有無套外射 但因為月經從二月至今都還沒來 會是2/28那次導致懷孕嗎 那3/15日這次的懷孕機率高嗎 總體下來會不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懷孕機率應該不大,可以驗孕看看。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生理期前發生性行為,保險套不小心破掉?醫生您好,我上個月生理期是2/15(生理期都很固定(大約28天左右就會來),在3/16就有感覺到肚子悶悶胸部漲漲的,16~17號都有墊護墊一整天只有一點點褐色液體今天3/18凌晨兩點跟男友發生性行爲,保...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您這次的月經週期好像亂掉了 建議可至婦產科就醫評估是否適合服用藥物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不穩 懷孕機率?如果男友前面已經戴套射過 後面無套但沒有內射 這樣懷孕機率會很大嗎 因為自己的月經是完全不規律的 所以很害怕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機率應該不大。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固定服用事前避孕藥想延經?醫生你好,我本身有固定在吃事前戴立安,由於預計7/1月經來6/26吃完最後一包事前避孕藥,想請問要延遲月經7/4再來,可以再多服用3天的藥讓他晚點來,若是可以這麼做,那下一個週期開始也是吃滿21天嗎?會有副作用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繼續服用避孕藥,可以吃滿21天,等於月經來以後,再開始服用新的避孕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會心悸副作用?醫生您好,我目前是第二盒避孕藥悅姿 第一盒是溫不妊因為副作用太大而換成悅姿,但目前悅姿剛開始吃都沒什麼副作用,可是目前吃到第15天了我開始每天出現心跳很快、心悸的問題,心臟的感覺很像玩海盜船那種浮起來的感覺 但是比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把原本的避孕藥吃完,下個月再嘗試另外一種牌子看看,如果還是有同樣的不適,那就不要再吃,改用其他避孕方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醫生您好: 前幾個月我的月經都有正常,但這個月有延後5天,但後來也有來,只是量很少,少到只需要用護墊,有時護墊還都不會滿,3/9有來,量很少,而且是咖啡色和粉紅色的或者上完廁所擦拭才會粉粉的,晚上睡覺起床後,護墊上一點血漬都沒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一切只需要觀察就可以了,應該不至於這麼早更年期,觀察下幾個月看看有沒有正常。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自然流產?醫師您好,我想詢問幾個問題: 1.我現在自然流產第五天我可以吃綜合感冒藥或是普拿疼嗎? 2.我懷孕差不多4週流產,前兩天有紅色血塊,血很多,有吃醫師開立的宮縮藥和止痛藥(3天份)現在第五天了,沒有出現任何惡露,但肚子偶爾會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可以吃感冒藥,至於沒有完全乾淨,請在原婦產科追蹤處理,一般建議休息兩個月再備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漏尿問題?醫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從國小的時候就開始有類似漏尿的症狀。通常都是一滴兩滴的那種不會用到整個內褲都是 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漏尿請問一下醫生這要怎麼改善呢?有辦法處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理論上這麼年輕,應該不至於漏尿,還有不舒服,就建議看婦產科。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