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19頁

分享到:

粉紅色分泌物的原因與治療方式?


粉紅色分泌物?醫師,您好: 前幾次月經結束後,約過十幾天透明分泌物上會帶少許血絲,次數頻率不多,認為是排卵性出血,沒特別在意。 但昨天下午上完廁所,出現整片粉紅色分泌物(帶黏性),到晚上還是有一點點。今天就沒出現了。 請問為何會出現粉紅色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所述的症狀診斷應該是排卵性出血觀察即可,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如何重新開始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醫師您好 已經有超過5年以上沒有口服避孕藥,現在要開始再次服用28天期避孕藥,是否相同在月經來第5天開始口服?謝謝回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Mandy小姐妳好: 你已多年沒有吃避孕藥,現在第一包要在第一天服用才對。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失敗?月經遲來是否懷孕??


驗孕 月經?我8月的時候有吃藥流產 後下次月經是9/30號來 9/22號的時候有做一次性行為全程帶套 做完之後子宮很痛痛了一下 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我10/1號跟10/11號都有驗孕可是都是一條線 這樣還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都是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戴套外射仍可能懷孕?解析避孕風險?


會懷孕嗎??月經上個月是9/11來 9/16走 10/8~10/9跟男朋友有親密接觸 全程戴套 外射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因為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個人月經本來就不太準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出血是否為懷孕流產??


是流產嗎??我在月經走之後一個禮拜跟男友發生性行為,可是兩天後卻有些微出血,這樣是懷孕流產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排卵性出血,不是懷孕流產,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徵兆?9月親密行為後女友身體變化?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9/17和9/24有和女友親密,兩次都有戴套  原本女友10/11就該來 而且出現肚子悶痛 胸部有點脹 較沒有食慾 還有吐了一次 這是懷孕的徵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內膜癌前病變治療中出現下腹痛及外陰部搔癢?


子宮內膜癌前病變,下腹痛?醫生您好 這兩年因為月經天數過長大概7~15天 吃止血藥皆無效,於是在大醫院做子宮內膜切片病理檢查 最後一次月經為8/20,9/10做切片檢查 看報告說是子宮內膜癌前病變,要吃六個月的黃體素治療 並在月經來的第14...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9/10做切片檢查,正常1至1個半月月經才會來,尚未來應該正常,至於其他症狀像發炎,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內射加上事後避孕藥的懷孕風險大嗎??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和我女友在她月事結束後的一天後,發生關係好像有內射,但我也馬上拔出來,在隔天的早上有吃事後避孕藥。現在月經遲了好幾天了都沒來我們都非常慌張,請問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月經影響懷孕風險及驗孕時間?


吃事後避孕藥後來月經,月經來第6天時內射?醫師不好意思向您詢問一下 我跟女友在10/1號時無戴套做愛(沒有內射),隔天10/2女友吃了事後避孕藥,然後10/8時月經來,在10/13號時無戴套且內射,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若要驗孕幾天後驗比較準...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危險期避孕:如何避免懷孕??


危險期會懷孕嗎?上次月經是9/26,行經約7天左右。10/10與男友又親密關係,未戴套沒射,外射也沒有。男朋友說離射出的感覺還有一段時間。請問這樣會懷孕嗎?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諮詢:排卵藥能否調整排卵日??


請問能到婦產科諮詢醫生用排卵要調整排卵日嗎??想請問醫生 我的月經偶爾會晚來 時間不一定會規律 12月中旬要到東京旅遊  我是否能到附近婦產科諮詢醫生吃排卵藥 控制排卵日 在遊日期間來呢?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不過要早一點去婦產科諮詢方式。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遲來,懷孕風險如何評估??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女朋友上個月經期是9/11~9/16 上個禮拜10/8~10/9我們有親密接觸兩次 全程戴套 外射 我想請問一下女朋友到現在月經都還沒有來 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診斷是否全面?可能存在的誤診風險?


卵巢問題?醫師您好,約兩個禮拜前被門診醫師診斷為多囊性卵巢(有照過由肛門進入的超音波及抽血),但是看診當時我只提到自己月經紊亂、下腹痛、經血有咖啡色塊狀物等,並沒有提到有便祕、腹瀉、腹脹問題(我原本以為這與婦科沒有關係),請問這有可能會影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便祕、腹瀉、腹脹問題不會影響到醫師的診斷結果,多囊性卵巢不是腫瘤而是卵巢排卵功能不好,如果還有疑慮可諮詢常看的婦產科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超過48小時服用的懷孕風險及驗孕時機?


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您,我上次月經是9/28-10/3,於10/9下午與男友發生性行為,無套但沒有內射,因為app計算算是危險期,所以我在10/11晚上有吃事後避孕藥(ella)。  想請問醫師,由於我吃事後避孕藥的時間點是超過4...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較好,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異常與懷孕風險:如何判斷及處理??


月經問題?醫生您好,想請問一下 因為在10/4號和女朋友愛愛 有帶套內射 套子沒破 她之前做愛完 隔天腹部都會悶悶的 現在不會 然後生理期是在 10/8 來的 但是顏色是咖啡色 有先上網查詢月經顏色 但是因為是從咖啡色少量,有時候是有削削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要看是否是月經該來的日子,如果是觀察即可,否則建議還是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後出血量增多是否正常??


流產後問題?醫生你好 我在9/30.10/2吃藥後兩個禮拜10/11回診 驗尿跟照超音波後醫生告知我已排乾淨了 可是隔一天出現咖啡色內分泌 回診前也會出現少量的可是回診後一天量多一點點了 這樣正常嗎? 我也有詢問醫生需要吃什麼補身體嗎 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驗孕呈陰性反應就正常,否則還是要回原婦產科就診,一般不需要特別進補,平常心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手部接觸精液導致懷孕的可能性?


會懷孕嗎??今天10/7 我和女友愛撫 我脫褲子她拿衛生紙我射出去 然後有些射到她的腿我也不確定手有沒有沾到 幾分鐘後 我就隔著褲子摸陰道 她就把手伸進去陰道發現濕了 請問這樣會不會懷孕 女友月經上次來是9/11 9/18走 我們性器官沒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年輕女性體重暴增及多毛症狀疑問?


身體症狀疑惑?您好 我想請教一下,我今年23歲但在兩年前我在半年內增胖了30公斤以上,現在持續的增加體重,以前不會長出毛髮的身體部位也開始長出鬚毛,青春痘持續冒出,我每個月經期都會來,但量很少三天就走了,而私密處有長出小粒小粒的肉球,本人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密處有長出小粒小粒的肉球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前性行為出血且延遲:是否懷孕或月經異常??


月經來前性行為有出血現象,之後月經卻未如期到來?之前月經週期約31-32天,上次生理期來是9/1, 這次預計月經時間會是10/2,但9/26-29這幾天性行為卻都有出血現象, 出血量都不多,且有時帶有一點血塊,量看起來不像月經, 9/30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9/26-29都有出血現象有可能是月經,觀察即可,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檢測結果出現矛盾,應如何判斷??


第一天驗兩條線,第二天驗一條線?醫師您好: 經期約在10月6日左右,最後一次性行為是6號,所有性行為均全程戴套。 於8號驗出淺淺的第二條線,但驗出當天即發生大量出血(比月經多),且腹部劇痛(類似宮縮感),經休息後於10號再驗兩次不同牌的驗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月經來就表示沒懷孕,而且驗孕棒為一條線。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