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逸定事前避孕藥何時開始有效??
事前避孕服用多久後才會開始有避孕效果??10/4 月經第一天,10/8 開始每日服用愛逸定事前避孕藥。 先前均未曾使用過避孕藥,想請問哪一天開始才會有避孕效果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首次性行為無處女膜破裂,分泌物會導致懷孕嗎??
會懷孕嗎??您好,醫生我想請問一下 星期六我跟我男友第一次發生行為,可是我的處女膜沒破,也沒有抽插,但我男友的分泌物,會讓我懷孕嗎?因為我在擔心我這個的月經是否到來,而且我本身會亂經,所以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輸卵管不通與巧克力囊腫:試管嬰兒仍是選擇嗎??
輸卵管一邊不通有巧克力囊腫 肌線瘤?求孕多年,在去年2015年-8月有做了巧克力囊腫手術(右邊)做完手術後 醫生有開3個月的藥給我吃(類似停經藥) 但是 吃了效果就是 月經還是有非常少量的來 今年9月份做了輸卵管攝影 顯示右邊有通 左邊不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巧克力囊腫加上沾黏情況嚴重又是高齡,表示受孕機會降低很多,建議直接做試管。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分泌物帶血的原因與處理方法?
分泌物帶血?醫生您好 連兩天開始出現分泌物帶血,第一次是乳白色分泌物帶血之後幾乎都是透明白帶帶血,血絲的顏色是偏暗紅色。 出血量非常少 但都夾雜在分泌物裡 (無癢 無味 透明無色帶血絲) 月經上個月提早三天到(月經幾乎在月底) 第一天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幾天的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適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量偏少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月經量偏少?曹醫師您好, 今年8月起,月經量就減少很多,但來的時間都很準時,天數也是維持在5天就結束。 以前一整天下來,第一天約用二片,第二天約三片的量。 現在來第一天的量,一整天下來約用二片衛生棉。第二天的量只有喝熱湯會流較多(有時...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覺得月經量偏少,建議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藥後的問題:脫髮副作用及月經週期變化?
避孕藥停藥相關?想請問事前避孕藥是否會引起掉髮的副作用呢? 若長期服用是否需要停藥? 先前月經不規律,但服藥期間月經週期正常,9月吃完最後一包後當月月經有來,但十月月經遲到了,請問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是不會引起掉髮的副作用,一般建議服用1年休閒1個月隔日,這個月月經還沒來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期前未使用避孕措施,懷孕風險多大??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這個月我跟女友在排卵期前一天發生性關係 我沒帶套想進去但有進去一點點就出來了因為我太痛 大概一分鐘 我有摸龜頭乾乾的但還是不太確定有沒有流分泌物 之後有帶套子但也沒射 請問這樣懷孕機會大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性行為及避孕措施,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我上次月經來是9月13日,月經週期30天 10月1日有和男朋友性器官摩擦,都沒有隔著內褲 他說他沒有射然後後來因為心裡害怕所以72小時內吃事後避孕藥,我在48小時後吃的 後來10月9日和男朋友發生性行為他有帶套也有檢查保險...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私密處癢、紅腫且有褐色分泌物和白帶,是否為月經後性行為感染??
褐色分泌物。有白帶?醫生您好,我的女友今天下午開始覺得私密處癢 也有點紅腫。也有褐色的分泌液體及白帶 請問是怎麼了 月經10/4走的 10/6有發生過性行為 有戴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應該是發炎了,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內射後出現反胃想吐,懷孕風險是否提高??
會懷孕嗎??10/07月經剛走,10/09凌晨和男朋友恩愛了一下,無套內射 可能是太久沒有做還是怎麼樣,我也知道不會那麼快就有反應 但是今天開始出現反胃,一直想吐,不知道這樣懷孕的機率是不是提高?(雙方不排斥現在有孩子,個人也蠻期待有孩子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應急處理與使用建議?
事後吃避孕藥、就診??女友9/20月經來,10/12早上7點多內射,請問這樣子吃口服來得及嗎?目前應該排軟期,還有什麼特別注意地方?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出血與憂鬱副作用的解決方法?
服用避孕藥出血、憂鬱問題?您好,想請問醫師關於服用避孕藥的問題,女友從9/23(五)經期第一天開始服用悅姿,在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周和第二周仍然都有出血的情形,性行為結束時看保險套也都是有沾血,血的量大約會讓床單上染上50元硬幣大的紅點。並且時...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一直有少量出血,應該是劑量不夠,而且時常會有頭暈、噁心想吐、憂鬱等症狀。建議下次換另一種避孕藥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 我女朋友上個月月經來是9/5那個月月經結束當天我們有做親密的事情,原本10/5號月經要來但是到了今天12號月經都還沒有來那時候我有帶保險套,然後他跟我做親密的事情沒多久有小感冒有去看醫生吃藥會影響月經晚來嘛,他現在肚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黃體素油針副作用與肝病影響試管受孕?
黃體素油針?醫師您好, 1. 請問我在做完試管失敗後第一次來月經月經走了約一個月左右, 臀部打黃體油針的周圍及下方長腫塊還蠻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打油針引起,如果是我應該看哪一科來解決問題? 2. 我的肝指數也標高到240,目前治療吃藥2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臀部打黃體油針的周圍及下方長腫塊還蠻多的,應該是尚未吸收,可用熱敷看看。肝指數太高應該還是先處理較好。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使用初期出血和避孕效果疑慮?
避孕藥出血?醫生您好,我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但吃了幾天後內褲上都有血,分泌物也是咖啡色的,量沒到月經那麼多,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出現這情況是否仍然有避孕效果呢?我已經吃7天了,如果現在內射的話懷孕機率大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一直有少量出血,應該是劑量不夠大約時間即可,建議下次換另一種避孕藥,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後月經延遲及症狀分析?
是否懷孕?醫生你好 , 我女朋友的月經 8/1, 9/1來, 7月的時候有吃過事後藥 我們在9/15的時候有性行為, 但是只有龜頭進去一點點, 進去前我的前列腺液都有擦掉. 但是動不到5次就沒再繼續了. 大概9/21開始 女友胸部開始痛 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徵兆與機率?
懷孕機率大嗎?因為長期亂期在5月多時開始調經,8月穩定了就沒在調了! 9月5號準時來也沒有在吃調經的!可是10月5號就沒有來了… 以為又亂經…可是仔細想了一下 隨時都想吃東西 在來開始乳房腫脹 局部養養的!之後就上廁所上不出東西卻一直打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問:如何確定排卵日和週期長度??
想懷孕和排卵疑問?醫生您好 我和老公很想快有寶寶 9/1經期第一天 每次月經 約持續7~8天 9/21 晚上有行房,排卵試紙 呈現陰性 9/22 有一點點黃色白帶 9/24 中午12點驗排卵兩條線,t不明顯大於c 9/25 晚上有行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日是從下次月經往前推14天,因此排卵日大概是9月23日左右,9/25 晚上有行房有些晚,再接再厲。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無套內射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我月經是10月6號來 在10月8號時 與男友親密 無套內射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我月經約30天來一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期避孕藥是否有效??
排卵日吃避孕藥?醫生 您好 我在10/9號有戴套跟我女友做 事後才知道她今天是排卵日 射後沒有馬上拔出但也沒有軟了之後才拔 事後檢查保險套無破洞 但還是覺得不放心 請問如果這兩天再吃事後避孕藥有效嗎 這樣容易懷孕嗎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