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40頁

分享到:

婦產科問題:出血時間間隔短,是否懷孕或經期亂??


出血時間之間隔過短,是否懷孕,或是經期亂??張醫師您好,在此先跟您報告一下我的狀況,我是5/18-5/25月經來,我在6/16有發生性行為(有帶套,但不知道有沒有破),然後6/19就突然出血,持續7天,到6/25,更奇怪的是,在6/25後1...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您如果無法確認有無來月經的話,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哺乳期間經期延遲的原因?


經期延後?您好 我想請問上個月經期7/6-7/9 這個月經期8/8 遲了好幾天之前幾乎都是正常沒有延後過 從生完小孩到現在一直都是正常 這次遲了好久 第一天正常 第二天經血的量卻沒有感覺在流出還減少 我還在哺乳,是否和哺乳也有關係呢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不小心內射,第五天月經還會懷孕嗎??


會不會懷孕?我想一下 如月經果已經第五天不小心內射 .. 請問這樣㑹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後引產需要注意的事項?


什麼時候可在懷孕?我在懷孕14周時 因一時衝動與男友吵架 決定拿掉小孩 事後兩人非常後悔 當時是利用自然產 引產的方式流掉 請問多久能再懷孕呢?應該修養多久能在有性行為? 那有沒有可能 會因為流產沒有乾淨在沒有性行為的狀況下就又懷孕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人工流產後月經30至60天才會來,一般建議2至3個月後再懷孕較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是否可能懷孕?避孕措施和症狀解析?


是否有懷孕 有體外過?女友7/13那個來 7/14有戴套做一次 7/18結束 7/19有體外射精一次 有一次是戴錯邊但立即戴正 記得是在經期結束後不久 大約在經期結束後一個禮拜她內褲上有咖啡色的分泌物還是出血 出現兩天內就沒有了 沒有疼痛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措施疑問:服事後藥還需再服用嗎??


會懷孕嗎??請問我跟女友在8/9下午發生性行為有戴套晚上就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8/10早上又一次性行為套子沒破 這樣還需要在服用藥物嗎 會不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應該不必服用事後避孕藥,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及驗孕時機?


懷孕機率與驗孕?醫師您好: 想詢問懷孕的機率,我上次經期是7/22~7/26~ 與先生發生關係在7/27,8/1~ 皆為體內射精, 8/2也是有發生關係沒有保護措施,但過程中不知道有沒有射,最後是以體外結束。 想詢問我大概何時可以開始驗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葡萄胎手術後月經異常?


葡萄胎清宮後?醫生你好 我是5/31實施葡萄胎刮宮手術 6/29經期來第一天血量不多 6/30卻突然像血崩一樣,衛生棉不到2-3小時就中間整個量快滿出來 血流到頭有些暈 請問醫生葡萄胎術後第一次月經都是這樣嘛?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請回院追蹤葡萄胎之指數,才能辨別此月經量是否為正常。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糖尿病患者流產後懷孕可能性評估?


是否應該慢一點再驗孕??醫師您好: 我有糖尿病病史,於今年4/4流產,於5/13開始正常來月經,最近一次月經是6/12,6/18結束,5,6,7月都有性行為無避孕。 從6/30開始至今,幾乎每天都反胃想吐,偶爾下腹會抽痛,也有幾次是肚臍右側...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只要月經過期當然都有懷孕的可能,建議過期後可以3天驗一次孕,懷孕會顯現尿液陽性最早可從最後一次性行為算起的10-14天,即有陽性反應。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左胸突然疼痛是否為乳腺疾病的徵兆??


胸部問題?醫師您好,今天晚上我的左胸突然很痛(感覺很像是刺痛)過了一陣子不痛,但又再痛,痛不久,平常不會。我之前月經快來的時候有痛一次,這次是月經後(月經結束不久),因為家族有乳癌病史,我想請問是因分泌物的問題還是事前兆?謝謝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左胸疼痛,需先判別是胸腔臟器的疼痛,包括心臟、心包膜、肋膜、食道(胃食道逆流)等,還是胸壁的疼痛,包括胸部肌肉、肋骨、肋間神經痛等。若是乳房的疼痛,須看是否有紅腫、感染,是否有摸到腫塊。通常月經前乳房會充血脹痛,早期乳癌很少以疼痛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或月經混淆?巧囊手術後出血疑雲?


不確定懷孕還是月經?你好:本身有巧囊的關係,術後3個月又復發, 之後有定期回診也有吃排卵藥和補充黃體素 但一直未受孕成功... 在上個月(7月份)整整一個月都無來月經, 月經該來時間過了4天後有驗孕但沒有顯現懷孕 到了這個月(8月份)2號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也有可能是懷孕初期的出血,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遲來且伴隨不適感?


經期遲來?你好:) 我這個月的生理期預定在8/4  上個月是7/2來的 平均週期是32天 最後一次性行為是7/28,有戴套 今天早上有使用驗孕棒,結果是一條線  但在8/4到今天為止,腹部都有些微的不舒適 類似月經來時的不適感,偶爾悶痛,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類似月經來時的不適感,偶爾悶痛,觀察即可,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月經不規則、經痛及性行為影響?


這樣是懷孕嗎??曹醫生您好! 我在7/19晚上時與男友愛愛沒帶套但是只有一下下 還沒射之前就拔出來了並且有沖洗乾淨 我的月經是固定每個月的五號前後兩天左右來(大概就是每個月的3號-7號左右來) 我們在8/7下午的時候有帶套愛愛 結束時有一點...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性行為後出現異常症狀,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想請問 跟女朋友在五月初的時候有性行為也有戴套,然後女友5/14那個來還算正常,6/22跟7/23也有來但分別只來了2、3天(不知道是出血還是月經),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有看了如果月經有來就不會懷孕,可是女友說她感覺肚子有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方法與副作用: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這樣可以避孕嗎?醫生你好 我上次月經是7/1號 不過經期一直不穩定  8/12~8/14要出遊 所以8/5開始吃延經藥 ESDIAN F.C TABLE 1錠 和NORINA TABLETS 5M 2錠 一天一次  那請問8/9~8/14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延經藥沒有避孕的效果,有些人吃後會噁心感。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疑懷孕:事後避孕藥、月經不規則與感冒是否影響懷孕機率??


懷疑懷孕#?醫師您好 我之前在6/23左右吃過事後避孕藥 同時月經在6/29-7/5有來 但無法確定7/6是否算是月經的最後一天 因為仍然有些許咖啡色分泌 我與男朋友在7/6有發生關係,他沒帶套 7/14我們又有發生一次,這次他有帶套 雖然...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黃體素不足或懷孕初期出血?一次澄清?


純粹黃體素不足出血還是懷孕初期出血??上次月經是7/13開始可是我開始出血日期是8/4開始8/6開始量多(鮮紅色)  我有服用事前避孕大概快滿兩個月(28天避孕藥之有效藥剩2顆,4顆無效藥) 8/2號有跟男友性行為3次但沒有帶保險套只有睡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一直有少量出血,應該是劑量不夠,建議下次換另一種避孕藥試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催經期間避孕措施?


吃催經期間無避孕會懷孕嗎??平時月經不規則,但大都35天前後會來, 6/19月經來, 到7月底還沒來,自己驗孕,無懷孕  8月4號到診所,再驗孕,也是無懷孕, 醫師有說明催經,以及還是有可能懷孕初期驗不出來, 請我吃完催經藥都沒來再回診.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因為你經期不準,吃催經藥期間最好還是要避孕,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調經藥與紅花水導致不正常出血?還是懷孕的可能性??


不正常出血是調經藥的關係嗎?上次月經是7/1-7/7號 7/18有一次性行為  帶套前因為戴反所以重帶未擦拭 無射精 7/19也有性行為 在插入前有在陰道口摩擦之後才帶套 一樣無射精 7/28看婦產科拿催經藥 還喝了紅花水 吃了之後開始漲奶...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你出血的情形應該就是催經藥的關係不用擔心。 不大可能懷孕。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準確度:子宮內膜變厚是月經來還懷孕??


驗孕準確度?上次月經來是6/28~7/2在7/16有性行為有全程戴套但沒檢查有沒有漏出,原應該7/31月經應該來但一直沒有在8/3、8/4早上都有用驗孕棒驗孕都是一條線,隔日去醫院再驗尿及做陰道超音波確認照超音波的醫生說子宮內膜變厚,不知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催經藥打完3-7天才會有月經,可暫時先觀察,如超過1星期仍沒來月經,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