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32頁

分享到:

假性懷孕與避孕藥:月經遲來的原因解析?


是否有假性懷孕的可能?醫師您好~ 7月中跟男友愛愛是在月經剛結束的那一天,但沒有安全措施,可是事後有吃避孕藥 8月初開始吃事前避孕,中途也有在危險期跟男友愛愛 請問一下,我的月經通常不規律 上一次月經來是在7/20,推算應該會在8/25來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驗孕棒驗過,出現一條線,暫時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嗎?驗孕棒顯示兩條線該怎麼辦??


驗孕棒驗到兩條線?醫生您好: 上次月經是7/26來,八月底月經一直沒來,買了驗孕棒驗發現兩條線,是否確定懷孕?還是懷孕多久後要看婦產科呢?謝謝醫師~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驗孕棒上有兩條線,就表示你已經懷孕了。知道懷孕後就應盡快給婦產科醫師看看,是不是正常的懷孕,這樣比較妥當。如果想要終止懷孕也好盡早處理比較安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結果為陰性,但仍有懷孕風險??


驗孕後是否還需擔心*再次提問?醫師您好,感謝回覆,不好意思寫的不清楚造成誤會,應該是這樣比較清楚: 近幾月來潮分別是5/14.6/16.7/19 最後一次危險性行為7/31,無戴套無體內射精,8/19有戴套的性行為 上一次經期7/19-25...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C小姐你好: 既然你8月24號驗尿(已超過該來的時候8/22,不算太早)沒有懷孕,當然懷孕的機率非常的低,不必擔心。如果再過一個星期還沒來,可以再驗一次看看,如果還是沒有懷孕,再催經就可以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中醫調理經期體溫偏高是否可行??


經期問題?感謝醫生你的建議 但這次月經來 那幾天一直覺得體溫偏高 跟感冒時身體發熱很像 有考慮看中醫調理身體 看中醫是否可行?  謝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natasha小姐你好: 找高明的中醫師看看當然也可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出血:停用後是否仍有避孕效果??


口服避孕藥-服用時出血 停用有避孕效果嘛??您好,醫師 我服用事前避孕藥大約兩年期間 服用期間,在8/16突然出血,但是不像月經 所以我還是持續吃事前藥,並沒有停用 在8/25時吃完所有的藥,我吃的是21顆的 但是因為之前出血有點多,並且持...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些時候避孕藥會造成月經的改變,暫時觀察下次是否有類似情況,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正常且額頭痘痘狂長:婦產科檢查無異常,中藥調理仍未來月經?


月經不正常?我的月經已經半年沒來了而且額頭的痘痘一直狂長 最近我有去婦產科看醫生照超音波醫生也說沒問題也有開藥給我吃 看婦產科之前我也有吃中藥調身體調了大概兩個月多 那為什麼怎麼還不來 是不是有什麼更嚴重的問題沒有發現😭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 你好: 你如果月間長期失調,臉上又狂長痘痘,可到醫院檢查荷爾蒙看看,看有無多發卵巢囊腫或荷爾蒙失調,如果還是找不到什麼原因,也不必擔心。一般不會有你想像的更嚴重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個人體質的關係,可以考慮服用三到六個月的黃體素看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悅己避孕藥,懷孕風險如何評估??


懷孕機率大嗎??本身有在吃悅己吃了一包,用藥期間除了有一天漏吃隔天立即補吃兩顆,其他天有時前後相隔兩三個小時才吃,停藥期間的第五天有發生性行為且全程帶套,中途男友軟掉但是沒換套,等到再次勃起後繼續但是無射,事後有檢查保險套沒破。請問懷孕的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在停藥期間應該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是否代表懷孕??


可能懷孕嗎??我最後一次月經是6/21-6/25, 7/8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全程帶套,可是月經原本應該7/21和8/20來的,卻到現在都還沒來,7/25-7/30這段期間有驗孕2次都顯示沒懷孕,請問我可能懷孕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你的情形懷孕的機率不大,但是最好在兩星期後再驗尿一次,如果還是沒來而且驗尿也沒有懷孕可催經。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疑懷孕後避孕措施與子宮出血原因分析?


懷疑懷孕#?醫師您好 我之前在8/4-8/6吃過催經藥因為月經遲到了滿久的 其中也有去抽血跟用尿液驗孕 但結果都是沒有 然後在8/9月經有來到差不多8/14.8/15 起初血量很多但後來就變得很少,只有一點褐色分泌物 8/17有發生性行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分泌物有點多而且呈黏稠黃色,可能是發炎,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疑慮?


月經遲來?上個月生理期是7/24,8/15跟男友恩愛的時候因為痛所以他只進去一半也沒有射,過程不到一分鐘,但是快月底了生理期還沒來好緊張……到底是怎樣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副作用:頭暈、噁心、腹脹正常嗎??


事後避孕丸?前兩個星期跟男友發生性行為, 有吃事後藥(8/11吃),月經也有來(18結束), 可是在22時又因為性行為再吃一顆, 但是一直到26才覺得頭暈,想吐,腹脹這是正常的嗎… 之前吃都不會有這些副作用出現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時事後藥會造成覺得頭暈,想吐,暫時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PCOS患者月經不規則:該如何處理??


月經兩週?醫生您好  我有PCOS,超音波檢查兩側卵巢有呈現多囊,但驗血指數沒有異常。  經期有時候會晚,但最多晚快一個月左右,這次兩個月沒來所以去看醫生,醫生說等三個月沒來才需要考慮服藥催經,讓我等第三個月到再去找他。  結果三個月月經就...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月經還是沒停,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內固醇藥物是否影響月經??


想請問月經?想請問我月經7月份來很正常,8/1號來卻一點點血並沒很多然後8/23又來一點點一天而已~>_<~,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氣喘的藥裡面有內固醇,讓我很困擾。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安小姐你好: 月經很容易受到一些因素的影響,例如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生病、吃藥等等都有可能有影響。氣喘或類固醇藥物都有可能影響月經的規律,但是如果你8月1號的月經是預期的日子,但是量非常少,建議你還是要驗尿看看比較妥當。 如果是藥物影響...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黃體素與驗孕試劑的影響?


月經問題?醫師你好,我有兩個問題。 上個月服用黃體素時用驗孕(驗尿試棒),會影響結果嗎?  結果是負,停了催經丸後3天有來月經,量好像是正常的。 25/7到現在還沒有來月經,因為上月整整一個月沒來,吃了催經丸才有。但這幾天小腹一直感到有點痛...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A小姐你好: 你可能是月經失調所以造成常常月經過期不來,這幾天小腹感覺有點痛白帶有帶咖啡色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是月經要來的前兆,可再等等看不必擔心。如果你這次沒有驗尿最好還是驗一下比較妥當。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月經不規則原因探討:愛撫與子宮收縮不良?


是否有狀況?這幾次的月經來的都有點不一定 一下是 月底一下是月初 但月經遲到都沒有超過7天 這次的月經是8/4號來 到8/16才結束 中間都沒有任何不適有醫生說是因為月經子宮收縮不良照成的 但我怕是因為其他原因照成的 月經來的時候有愛撫 未...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M小姐你好: 你這次的月經拖了12、13天才結束,有可能是醫生說的收縮不好或這次可能是一個沒有排卵性的月經(作息不正常,壓力大都有可能引起)。至於下一次的月經可能是月初或月底當然有可能亂掉了很難預測。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應否再驗孕??


事後避孕丸?我8/2MC來大概5.6天走 因為我的經期本身就會亂 所以沒有特別算安全期 8/21凌晨12點多行房 內射完有馬上拔出 可是保險套破掉 也馬上去洗掉 發現8/21算是危險期 所以8/21早上6點左右吃事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持續流血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月經後流啡?你好,我月經完結大概3~5天之後會流血,像這個月15號來月經,22號已經完全沒血了,到27號就流啡了,有時會快一點(25號流啡),已經做過檢查了,抹片都做了,結果都是沒事~我還可以做什麼嗎?已經半年這樣了~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已經半年這樣了,應該要到婦產科拿藥調經。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異常,是否為懷孕或假性月經??


是否假性月經或懷孕?醫師您好~ 女友月經基本上準時.7月份 7/26~7/30 8/5號有做愛但沒準備安全措施.因怕近危險期所以有吃避孕藥 但三天後8/8有內射.8/16無內射.8/18有使用驗孕棒 顯示一條線 原本8月份月經在8/25會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些時候避孕藥會造成月經的改變,應該算正常,驗孕棒 顯示一條線應該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中期咖啡色分泌物原因解析?


月經後2個禮拜有咖啡色分泌物?你好 我女朋友月經這個月6-10號來 現在28號距離下次月經大概還有11天,所以算是月經跟月經的中間時段 排卵期是用手機程式算的19-25號 上一次發生關係是8/24 8/20 8/18 我們都有全程戴套事後也...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joendal 先生你好: 你的女朋友陰道有一些出血性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排卵引起的。排卵性的出血一般有幾個特徵,除了陰道些許的出血過幾天會自然消失,另外可能合併下腹部疼痛,陰道透明的分泌物也會增多。 尿道發炎的症狀一般都會有解尿疼痛,頻尿或...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內膜增生與試管嬰兒療程?


子宮內膜增生?醫師您好 在去年(104/5)開始因為月經經期不正常去看了醫師 發現子宮內膜粘黏,做了粘黏分離術及刮宮術 病理切片報告說有子宮內膜增生 吃了3個月荷爾蒙(普維拉),可是增生還是存在 後來換了醫師(104/11),帶我之前的報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真正的子宮內膜增生還是要靠病理切片報告,醫師只是由超音波上懷疑的診斷,增生跟卵子是兩回事,不會受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