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35頁

分享到: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再次性行為,是否需要重複使用??


吃完事後避孕藥 隔ㄧ兩個小時又有性行為?(急!)我想請問一下醫師 就是我在8月20號的晚上9點到10點有做一次(無戴套) 但我很像沒有射 怕還是會中獎 所以在隔天(8月21號)的差不多上午11點買了一顆避孕藥(藥丸上有一面寫Lig還是L...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至於你吃的事後避孕藥是何種,你可能要問你的藥師,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懷孕風險:7/27至8/12期間的懷孕機會是多少??


懷孕機率大嗎??我月經7/27~7/31 我和我男友是8/12做 (有內射)做完一個小時後就吃事後避孕藥(1顆的) 從吃藥後到現在已經12天 但是完全都沒有出血 這樣會懷孕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熬夜是否會影響月經及懷孕機率??


熬夜月經遲來嗎?請問醫生我上個月月經來是七月23號來了八天,之前的月經大概30到33天一個週期,偶有性行為有戴套,七月底之後一個月活動時常熬夜,但是沒有性行為,算算時間經期感覺該來了可是還是沒有感覺,請問醫生該怎麼調整月經,有懷孕的可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出血關係:懷孕機率大嗎??


擔心受孕?我的生理期是在8/15結束的 在8/19第一次性行為 一次有戴套一次沒有但都沒有內射在裡面 在事後一個小時內馬上吃了后保寧一錠事後避孕藥 在8/24就出血了 而且量很多跟月經很像 但我的經期剛結束 請問這是因為吃了事後引起的出血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子宮肌瘤子宮肌瘤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發現少量出血是陰道撕裂傷嗎??


性行為後發現少量出血?上上星期六(8/13)與男友完事後,上完廁所用衛生紙擦的時候發現有流血,比較像是月經剛剛來或快結束那種透明分泌物伴隨著血絲,擦完之後就沒有了,在性行為中有覺得痛痛的不太舒服,請問是陰道撕裂傷嗎? 在這天的第六天(8/1...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性交後出血,首先要考慮的是子宮頸微血管破裂出血。大部分是子宮頸發炎糜爛所造成,其他像子宮頸外翻,子宮頸癌前病變,子宮頸息肉都會造成性交後出血。其次較常見的出血是子宮內膜出血,可能是卵巢荷爾蒙濃度不足或子宮內膜增生等病變所造成。當然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後安錠事後避孕藥服用後無出血是否正常??


吃後安定之後沒有出血是正常的嗎?您好,我在8/19 女朋友的危險期 做了一次 吃了事後避孕藥 名稱:後安錠 1顆裝 粉紅色包裝 因為是第一次讓她吃 在事後1小時以內就服用了 但是到今天8/23她都還沒有出血或不適的狀況 我想請問 這是正常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目前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危險期避孕疑慮:僅頭部進入陰道是否會導致懷孕??


危險期龜頭進入陰道?女友用app計算 危險期第二天 龜頭進入陰道後有短暫抽插 只有頭的部分進去並未完全進入 沒有戴套 但未射精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避孕措施是否足夠避免懷孕??


請問會懷孕嗎?您好 我在女友月經第四天和第五天來時做愛 有全程戴套 且拔出後才射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異常:天數縮短且經血量增加??


經期問題?我大約小五升小六時初經,當時大概來了十天左右,我覺得天數滿長的,每天都是咖啡色,我想應該都是正常現象,之後幾個月慢慢變成正常的紅色,天數也拉到至少超過5天,我以為我的體質經期天數就較長,直到後來大約國二左右,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學業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因為心情環境總總因素會影響月經,因此月經有時候會不順,如果大部份月經是規則的,暫時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法:事前避孕藥該如何服用??


口服避孕藥?請問醫師, 事前避孕藥原本都是停一週吃,但另一間診所說要月經來的第五天吃,8/8號月經來,8/12開始吃,8/14內射這樣是否會懷孕?如果是21錠到底該停7天還是月經的第五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延遲與懷孕關係?


是否有可能懷孕?我經期時候都會慢2.3天或快2.3天, 這次慢了8天了 我這次經期快來時有點脹奶 但沒多久就沒有了 然後有分泌物 不知道何時可以驗孕 懷孕機率幾成可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如果月經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是否懷孕?:婦產科疑慮解答?


月經遲來,是否懷孕??上一次的生理期為7/7~7/13,再7/7號之前的一個禮拜,發生過兩次性行為,都是前面沒使用保險套,為避免內設中途戴套,後來7/7~7/13有來月經,我常常兩次月經中間都會有排卵性出血(過去看過門診),都還算準時,排卵...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有機會,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成功?8月2日性行為後女友於8月5日來經期,懷孕風險低?


會懷孕嗎?8/2有做 放進去的時候有帶套 (沒破 前面沒戴的時候有在外面 沒射 女友8/5經期來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月經來就表示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出血及懷孕風險評估?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  8/19發生性行為…… 有帶套可是我有用水檢查沒有破掉是射在保險套裡面 沒有吃避孕藥 可是一開始有戴反可是沒有精液 然後就換邊 我女友是第一次 以前有用手指插有流一點點血 為什麼愛愛完的時候發現有很多血 不知道是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結束後出血原因解析:排卵性出血還是子宮肌瘤??


月經結束後出血?醫師您好, 請問, 我這個月大概8/11左右來, 8/17、18大概沒了, (這個月好像流的沒之前多, 之前量多、經期有時候會延長幾天) 8/18去婦產科追蹤子宮肌瘤跟卵巢水瘤, 醫生說他跟我和平相處, 跟大概九個月前差不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和肌瘤應該無關,觀察即可,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月經不正常與內膜厚度?


不正常出血?曹醫師您好: 我從2014年底開始月經曾有1次過10天來一次(反覆接連來了2次,有吃藥醫師判斷是亂經)也有來拖的時間約10天 2015年1月吃完黃體素調經後,這半年來都算正常(惟獨量不像之前那麼多,大約這3年量都算少的) 20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內膜厚度在正常值內應該暫時不用做內膜刮搔手術,用荷爾蒙藥調經即可,黃體素對囊腫沒有大的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月經延遲、腹脹、乳房脹痛和黃色分泌物的可能原因?


是否懷孕??請問醫生, 7/10-7/12生理期來但是血量少, 但7/16.7/19.7/22.7/28這四天與男朋友發生性行為,並沒有做保護措施。 可是7/29有流咖啡色液體,7/30-8/1有流一點血! 直到現在生理期還沒有來,只是腹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發炎,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至於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月經延遲與不適症狀?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想請問一下 7/10-7/12是生理期來,但是血量少 可是在這7/16.7/19.7/22.7/28四天有發生性行為且無做保護措施。 7/29有流咖啡色液體 7/30-8/1有小流血 到現在為止腹部漲、腹部大、有時頭...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適或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第五天開始服用避孕藥的正確方式?


原停7天改經起來的第五天這樣是否懷孕?想請問醫生, 因下個月要出國所以去婦產科看, 原本吃妮娜是停7天, 但婦產科叫我變成月經來的第五天在吃 8/8號月經來,昨天是吃藥的第三天 21錠的避孕藥要隔幾天吃才正確?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21顆劑型的避孕藥, 第一次服藥建議在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服用,最好每天都在同一時間且連續21天的服用。 吃完21顆避孕藥後休息七天,月經會在停藥七天期間來潮。如果是在第五天開始吃第一顆,通常和休息七天後吃相似。兩種方法均可以,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如何解決月經不順??


月經不順?醫師你好我今年高三 月經第一次來是在國一左右剛開始很正常每個月都有來 國二開始不規律 國三考會考前都沒來因為想說是壓力太大就一直沒看醫生 後來高一差不多半年也沒來就去看西醫 她說只是不順而已 吃藥過後就有規律來幾個月後來就沒來一直...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